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考察完毕!!
















忙了两个星期...
第一团终于在2009年8月7日完成了考察~yeah^^
在还没出发前
有两件是令我很感动
第一件就是1 0顾问,银心顾问,乔靖顾问(排名不分前后)的加油馒头,蛋和爱心凉茶
还有顾问为我带上名卡的时候
心中的感动直达100%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动...
单单你们那几句鼓励话,已经给我足够的勇气和信心。
第二件是就是我的两位主任,章皓顾问和婉娴顾问。
我最记得就是他们说过改选后,我要你们拿下你们的名卡,就是等着你们现在带着的那一张。
虽然有些人会说还好而以,对我而言十分感动。














带团顾问给予的支持













我们服务的学校。















带团顾问做的mum mum















准备挂海报














被海报所吸引的小学生















挂着海报
high.com 的样子
















































































































1 条评论:

  1. ~~~ (*u*) ~~~
    原来high com 考察的样子还是一样的和平时kawaii desh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