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回乡~

Yeh卫铨终于有blog每次都很想写,有千言万语要把经历一天事情的感受与第一团的你们一起分享,可是偏偏每次都很懒惰。本来昨天要写的,可是玩了facebook,太累了,beh tahan就睡了。想象一下现在是昨天的我

首先,我们在1130分晚上在君的家集合(之前和明毅陪君去洗照片,MCSUSANJJ逛街,过后赶去红番署吃晚餐,一上到去就种一大班人塞zzzz过后就去photostat歌词、还碰到rainbow与他的boy),在君的家,看到她已经把我们组的卡片设计好了,剩下欠我们写感言对着那些名字,都不知道谁打谁,所以写的comment都是满common,可是我还是用了半个小时那么久然后开始plaining回乡的东西了 鸡蛋糕回乡的东西全部丢给我一个人plan,还好过后的detailmakxqq帮忙在同时,君就写对组员的感言和画那可爱的cartoon(我和君的漫画可爱版) 她写和画的速度有够快罗一下子就好了!过后就去mamak吃“早餐”,吃了一块roti pelanta, 君和MC那时在谈新任顾问团熬夜的话题,两个人笑到整个傻婆那样可是在场的我们根本跟她们connect不到line。这时永齐从茵保家帮忙,当然,我上去只是在那里摆patern,加字那些当然丢给“吃脑”的人去做。过后,君、我、明毅、xqq就回去收拾东西等van来。本来约好4.30amvan,也许迟到是我们的特点每次都迟到!从君家搬东西到学校门口,那种时间、那段熟悉的路、那种迟到要快点到的心情、那种脚步声、那堆沉重的行李、那些熟悉的下乡衣服,让我想起我们考察和正式下乡的情景,好回味!

van上,不小心得罪淑祯,她马上就抓我的头发,发型直接乱完zzz过后就去睡觉。睡了两小时,就被MC吵醒MC,够吵罗,乱喊乱叫,不知道什么人来的!听她吵了1小时,终于到了CHA AH!!!一进学校,就得到副校长的热情招待,吃那我们熟悉的糕点(我们去考察和下乡时都吃的) donut,curry puk,cake过后,我们就进礼堂了,围在一起跳手语和唱歌(还以为没有机会了,满开心的!)

10.30a.m.营员入营,叫秘书去点名我们先围个大圆圈,那圆圈真的很大handle不到,马上变成两个圆圈,本来要教“爱的力量”,果然不行算了,换计划,YMCA,原来大家也不是很会,团员也跳得很尴尬,一说跳浪花一朵朵,一阵欢呼声起来了很明显,大家都会,跳得也满齐,场面很壮观。之后,便玩night walk,很搞笑大家不是很会玩,而且很吵,团员们就一起围起来自己搞emo自闭9个团员蹲下来,不说话,我还在那里画圈圈营员一定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玩了几次night walk君就给了一个很好的提议, 放歌传东西,另一个热潮又起了

到了12点,派礼物时间!我和君很兴奋的叫A组到一旁围圆圈派礼物的感觉很棒!很期待组员拿到礼物时那种高兴与惊喜的表情围了圆圈后,叫组员把手伸出来(从主任与带团那里学来的),然后开始派礼物他们的礼物有够多罗,我闪闪的KL建筑物锁匙牵、君的电话牵、及卡片。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卡片罗,有我们下乡时与营员拍的照片和我们的感言,只可惜我们没有,应该也给自己做一个来留念的A组是最幸福的罗两个辅导员都到齐,还得到最多和最美的礼物有够爽!

放饭时间,有个营员淋着雨去买礼物给我和君感动为了给君惊喜,就偷偷把礼物放到君的书包里hehe果然她被吓到了,不知哪里跑来一个礼物本来我的chocalate饼放在君的书包里,不知为什么会被安仔发现,他也很好意思的帮我分掉那些饼T.T(本来想回家时在van分给大家吃的)

放饭时间完毕,许多人因有活动不能来,人数少了许多,我们也比较容易控场了可是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食堂没有插头,我们变换地点,去礼堂后面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插头,跳了witch doctor sakura、老母鸡等手语,又回去IQ问题(为了派礼物),问了几个冷笑话后,就开始聊天说好不谈私事,第一个问题就问初恋,ah mak 也不知到为什么会proove 他们,随便答他们后,“安仔”和“栋仔”更够力,问初吻,真是不怕我一脚飞去请他们之后是大合唱环节,由于老师和我们争插头,所以我们被逼轻唱,真是一点feel也没有之后我们便叫他们回家,自己去食堂吃副校长卖给我们的面我们整个明星一样,吃东西时一直种拍

拍了几张照后,便上vanxqq谊弟的家,他们很好客,也给我们糕点在van最感动的是家长对我们下乡时的评语很不错真的很开心那时下乡回来的我,还因为办的活动表现不佳emo了一段时间,对下乡时的照片有恐惧感,半个月不敢看下乡时拍的照片,看到照片时心里真的很心酸,听了评语后有点安慰了,,,很快的,我们便回家了,由于塞车,所以我们换LRTKL,在wangsa maju吃晚餐后,我便去君的家拿东西然后回家了总结,很开心可以回乡,应该很少机会与你们一起回CHA AH这是我很珍贵的回忆,我会好好收藏!

真的真的很开心可以和君一起做拍档,一起带领A组,而且又有相机,所以我们抢了很多镜头hehe进了顾问团的你们,在这次活动中让我觉得你们又回来了第一团很感动希望你们不会忘了与你们第一次下乡的我们(第一团)如果你做了带团后,不要忘了我哦你的好搭挡!翠君姐姐加油!新任顾问团加油!第一团加油!!!

~我想了想,为什么一团经历了那么多事,久了还是和淡??? 我想忘记你们,可能是为了减少我对你们思念的痛苦吧!~

4 条评论:

  1. 我还是我
    第一团永远是第一团
    感情变淡??
    是因为我们没有抓住他们的心
    即使他们没有心了
    可是他们还是来自第一团
    和我们一起下乡,熬夜
    经过漫长3个月的战友
    第一团没有人可以取代

    ~chan~

    回复删除
  2. 恭喜第一团回乡成功
    哈哈,感受下下那开心的气氛
    有个人考试没得回乡,呵呵

    回复删除
  3. 乔靖顾问
    你现在是怎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