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思念

(希望你们在读这篇blog的时候,放一些悲伤的歌,因为感觉真的不同)

回到KL,懒惰读书,玩了一场DOTA后,就去听歌…不知为什么听的歌都是悲伤的歌…当听到“爱因为在心中”时,突然闪过我们第一团在模拟生活营里朗诵诗歌的画面,接着是第二天代主席茵保在联欢会结束时台上讲感言,而我们在台下唱“朋友”的画面…wah…这些事好像已经被我忘了好久好久…突然闪出,让我钩起那时的回忆,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想一想,这两年,我还满常哭的,form5毕业典礼的前一个星期在房里哭了一小时、参加下乡给主任骂到哭、分享会哭、正式下乡叙别会掉了几滴眼泪、解散时也哭、最近想你们又哭…zzz…哭哭哭哭哭T.T

跟你们一起,感觉很舒服,很好玩,所以才一直和你们出去玩&gathering,还甚至天天跑进宿舍(真的不怕死)…我对你们的友情好像踩的太深了…想了想,有些人以前跟我超熟的,最近感情变淡了;有些感情之前还好的,到现在感情超好;有些以前一起出来玩、一起吃东西的,现在连见面都难了…感情会随着时间和事务而改变…这是在所难免的…

想到新任顾问团,最近在烦下乡的事,可是你们的战友已不是我们了…而是其他新任顾问团…很心酸…那些一起熬夜、一起赶小纪念品、一起练手语的经历,要与其他人一起分享了,不是单单你们和第一团的经历了…随着时间的走着,我们第一团的回忆也可能会变成过去式,很心痛,可是也是难免的(我好像很自私hor???)

这几个月与你们一起的日子,差不多天天都见面,你们全部大大小小的活动我也一直出席…很开心,可是gathering的数量应该会越来越多少,见面机会也随着减少…很不舍得…我中学的同学在毕业后就散了,还好有个人把大家都拉回来,在下个月办gathering…期待!我希望第一团不需要那样,大家要保持联络,一个月最少一次gathering;如果散了,又没有人把大家拉回来,我们这几个月的感情就会消失了…

君,讲真的,和你一起带A组,有种当了带团顾问的感觉!第一次见他们、喊他们、带他们、教他们、看他们长大、派礼物给他们,这些感觉真的很棒!一开始我们还一致想带C班的组员(因为比较活泼) 现在想了,还是A组最棒!真的好想再和你合作当辅导员…如果将来你做了带团,我相信你绝对是一个很棒的带团顾问…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回乡后,我一直写blog给第一团,这是因为回乡代表我们第一团将不会再有像以前那么多聚会了,真的…希望你们可以珍惜现在,出席第一团剩下的几个活动,还有宿舍可以不要再分派了吗???最近好像只能2选1,只能看到一部分,另一部分不知道死去哪里了…至于我,绝对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聚会,因为不久后…可能…淡忘你们…是我将会做的事…来减轻我对你们思念的痛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