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想问大家最近怎么了
感觉上大家都有点怪怪的
感觉上大家都变了很多很多~
有些人开始慢慢的离开了我们
是我们不挽留还是什么的
你们让我感觉到第一团有点改变,有点陌生
是他们的错?还是我们的不对
谁晓得..世界上是没有分谁对谁错
对与错的定义是在于你自己本身是怎么想
大家都是朋友
用心去体谅,用心去了解
我们之前都是一点一滴的走过来
昔日的朋友为什么会这样
将心比心
大家都是朋友
为什么有些人会从不爽彼此变成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为什么有些人会从昔日的好朋友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原因是
当中有人开窍把误会解开
当中有人不够成熟不了解对方
三个月
是可以让我们看清楚一个人
也可以让我们去了解一个人
其实有些道理是很简单的
问题在于自己懂的开窍吗??
做什么事都不要只为自己想
同时也要为别人想想看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

大家尝试去想想
这三个月我们一起走过来的路
我们所经历的事
难道你们还不明白
我们不是一个人
我们是有人陪我们一起熬夜,一起被骂,一起吃东西,一起跳手语
是谁
是朋友
第一团的团员

我是一个想要退团的团员
我为什么会没退
原因我想知道我能在这个团可以学到什么
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想知道第一团可以给我什么
这些问题我已经有了答案
答案在我们下完乡后就出现了
我明白到
很多事不是只能靠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的
我学到了谅解,合作,忍耐,信心,勇气
我也知道第一团给到我什么
回忆,友情
所以我很庆幸我没有退出
你们有想过这三个月所经历的事吗
为什么你们会留下
为什么你们会坚持
难道就是那区区的两分学分
我告诉你两分学分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
即使没有拿到,我也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和你们经历过的事
和你们成为朋友

加油吧
第一团
找回自己~~

1 条评论:

  1. 下乡团最珍贵,最能保留的东西
    就是“友情”了;
    这东西是谁也偷不掉的,
    要学会珍惜啊~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