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给第一团的话

你们这群“马佬仔”
再一次感动顾问了;
让我也来哈拉哈拉下~~
解散了...万般的不舍,
平时说很开心地不用再当你们的带团顾问了,
却口是心非啊;
没有第一团,没有下乡团,
学院生活好像不同了,
舍不得你们,真想在继续唠叨你们,
关心你们,担心你们,
听听你们向我们问好~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还有,千万别把我给忘了啊~ 哈哈
第一团加油

J9

3 条评论:

  1. 不要酱啦T.T....
    我也想你再继续唠叨
    少了这些东西很奇怪
    如果还有人肯我东西准备到如何
    会比较习惯T.T....

    回复删除
  2. T_T
    嗯……虽然在团里我并不起眼,
    不爱说话
    (说了我是被动的)
    但是也是万分不舍……
    其实,在解散当天,你们带团顾问在台下
    为我们加油,跟我们一起跳,也感动我了

    很怀念带团顾问们不停的唠叨,指引我们的日子
    不知这一切,还有机会听得见吗?


    有空,我们第一团还可以一起吃东西,一起玩乐

    回复删除
  3. yeh...brother...
    i love u...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