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解散了..
遇见各位3个月的时间
可是真正认识各位的时间只有4天
我后悔了
可是又能怎样
时间已经过去了,不能再倒退

在这4天里
我有什么做不好

有什么地方得罪的话
请大家多多包涵

学带团顾问说的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下完乡后才会明白
我真的喜欢上和大家赶东西的时候
下完乡后
无所事事,不知道要做什么
少了带团的唠叨,少了大家的笑声
一切都很不习惯
我会很珍惜接下来和各位第一团相处的时间
我在第一团认识了很多朋友
比如说...你,你,你,你,你,你,你,还有你你你你你你你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和各位说
在这里说不完啦
请期待我们的庆功宴啦





p/s:请各位第一团的团员自己准备一个信箱来装感言,
       还有记得要写感言给第一团的团员们,每一位都要。 
       没有限制要几多,可是就不可以太短。
       我们的庆功宴在下个星期六。
       各位必须出席。
       详情请大家收PBL

5 条评论:

  1. 别这样~
    我会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
    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
    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
    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更加想念你们.....
    快到庆功宴!!!!等不急了!!!!

    回复删除
  2. 我们常常出来gethering吧!

    回复删除
  3. 几时gathering??
    为么我不知道?
    你们惨的咯~~

    J9

    回复删除
  4. 我们常出来yamcha,吃东西 = gethering XD


    pls:虽然人数不多

    回复删除
  5. >.<||幾時有blog的,做么我將遲才懂的。
    你們慘的咯~~

    回复删除